能高安東軍

by domingoyo at/on 2:15:00 AM
in


對於登山,一直是我喜歡的,但是我喜歡的是看人家爬山,要我爬山簡直要我的命! 看到有人轉寄了一封E-AMIL給我,連到了這個網址,記錄了他和夥伴登山的點滴,不僅照片很美,那種新路歷程的紀錄,更是引人入勝! 像是台灣全記錄這個節目,我也是很喜歡看! 那種登山的艱辛和夥伴之間的相互合作,真的很令人感動! 再加上完美的畫面更是棒上加棒! 不過如果可以不用自己爬上去,就可以到達各個百岳的山頂,那我ㄧ定第一個報名! 只可惜....那?是?不?可?能?滴!
這個網站是由 frog 所製做的,他的設計質感真的沒話說,所有細節是個細膩,不愧是玩了10年設計的前前輩! 針對他此次的能高線更是推出了2007桌曆! 而且它根本是虧錢在賣,ㄧ本198還捐出50元給世界展望會,不過這個社會上就是有一些奇怪的人,人家明明就是一種對自己的紀念,也或者是想分享給更多人的一種方法,就要被說成梅爬幾座山,就開始撈錢! 真的令人覺得很ooxx,在他的
blog 裡的 frogfree.com: 有感而發 有提到 :

相信在山上 , 從一位設計師眼中看出去的世界 ,
想到的是如何將這麼美麗的風景 , 透過網路透過科技 ,
經過設計師的化妝 , 包裝 , 行銷給台灣所有的人以致於行銷到全世界 ,
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, 讓小螺絲釘也可以有偉大的用途 ...
或許我好像想的太大太美 ... 不過相信台灣還是要有人來作這些事情 ,
即使小小的力量 , 但還是一定要去作 .


所以,在台灣這個對於設計很不尊重的社會裡,對於這種願意出ㄧ己之力的朋友,應該是要用行動和掌聲去鼓勵他,而不適用一種批判和不必要的言語去攻擊、打壓!
flog大大加油! 雖然擬不見得看的到(ㄜ...應該是看不到啦)!
不過我還是?你加油的! GOGOGO!

相關連結:
frog homepage
http://www.frogfree.com/
frog homepage
http://www.frogfree.com/frogforum/
frogwallpapers
htp://www.frogfree.com/frogwallpapers/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