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ghetti from the roomate & his girlfriend!

by domingoyo at/on 12:20:00 PM
in

約莫再剛剛7點多的時候,"摳摳摳" 有人敲我的房門,"尤重祺開門!",原來是我的室友兼大學同學,我一開門就立刻看到他手上那盤超大一盤的義大利麵,原來是要給我吃的捏! 超級豐盛的義大利麵! 裡面有洋蔥、馬鈴薯泥、一塊牛排,還有一些其他我叫不出名來的配菜,在這麼冷的天氣,我一不都不想走出家門去買東西吃,沒想到一盤熱呼呼又香噴噴的愛心義大利麵就這麼送來了! 呼~拿了相機拍了之後,以很快的速度快速的清空了,哈,好吃好吃!
當然還有料很多的玉米濃湯,呼嚕嚕...在這麼冷的天氣喝一碗熱呼呼的玉米濃湯,實在是太讚啦,真是一對有才華的夫妻阿! 不過...玉米濃湯部是應該是灑黑胡椒嗎? 哈哈! 可是還是很讚滴,很感謝他們二位能夠這麼慷慨的分一杯羹給我,真的是讓人心裡也是暖呼呼的! 謝謝啦!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