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發港式茶餐廳

by domingoyo at/on 12:32:00 AM
in

今天冷死了啦!真的超級超級冷的,連我這部怕冷的傢伙都覺得好冷好冷!不過這跟我今天要說的完全沒有任何關係!
話說今天下班就跟同事去吃飯,根據腿哥的研究,看了某一本的雜誌,裡面強力推薦的一家茶餐廳,想說每次都去波記,偶而換個口味好了,所以就去了「祥發港式茶餐廳」,誰知道...被他們二位嫌棄的一無是處,還真是慘阿,不過我是不覺得特別難吃啦,只是像是那個肉串,看起來很好吃,不過吃起來大概只有看起來好吃的20%吧,果然...光靠外表還是不行滴,像我就是靠內涵取勝的啦,挖哈哈哈阿!ㄜ..離題了 = = 再回到這家餐廳,價錢的話算是還蠻便宜的,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,我們剛去的時候居然還要排隊呢!腿哥和湯包都叫我不要推薦這家餐廳,嗯..的確是不該推薦,因為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特別難吃,實務的味道都偏淡倒是真的,所以腿哥說:「想要烙屎跟吃了心情不好的人可以來吃!」蠻慘的一家茶餐廳!


1 comment:

湯尼 said...

哈哈哈,真的很難吃!雖然我吃的是雜碎麵,但也不用真的端一碗雜碎上來...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