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眼鏡

by domingoyo at/on 3:01:00 AM
in


配新眼鏡了我!
我的舊眼鏡帶了好多年之後終於以斷裂來跟我抗議!
昨天早上要上班戴眼鏡時候鏡片髒髒的,就順手拉自己身上的衣服一角來擦一下,沒想到,不擦還好,一擦右眼的鏡片就彈出去了..我的媽呀,有沒有搞錯啊!可是沒眼鏡眼前又是一片模糊,於是就把他撿起來塞回去,恩...很好,部會調出來,就帶去上班了。可是,稍微大力晃動或是用手要去揉眼睛,那個該死鏡片就會彈出去,實在沒辦法了,昨天下班之後,就去家裡附近晃晃,尋找眼鏡行,哦!有寶島眼鏡跟大陸眼鏡,還有好幾家不知名的眼鏡行,最後想說去寶島好了!一進去立刻有個身材步算高的男子熱情的跟我寒喧了一下,問我:「眼鏡怎麼了?」我說:「斷了!我要配新眼鏡。」於是他二話不說立刻帶我去驗光,服務真的是蠻好的,果然服務業就是服務業。後來他開始殷勤的幫我驗光,跟我說我的視差很大什麼什麼的...說了一堆之後,也完成了,接下來就是要選鏡框了,他問我:「想要怎樣的鏡框類型?」我說:「我要黑色的粗框。」於是他就在那些樣式很少的膠框中幫我一一尋找,完全都沒有我想要的,後來他就問我要不要用好一點的鏡框,我說可以看看阿,他居然拿出了Gucci 的來,ㄜ...好險也不是我喜歡的,我就跟他說:「這太斯文了,不適合我。
」後來他拿出了幾把NIKE的鏡框出來,哦!我不知道那個勾勾牌有出鏡框呢!果然我跟潮流是沾不上邊的,哈哈!( 想要嘹解更多潮流的資訊請到 A Whole New Life ) 真的事還蠻好看的,符合了我的要求,黑色粗框,行又不難看,他又跟我解釋我的臉型比較寬(大餅臉我知道啦 = =),而他的編框旁邊是一體成型的,所以比較能調整出適合我臉型的大小,好吧!那就這副了!結果...鏡框居然要3700,我的媽呀!要不要乾脆去搶比較快阿,再加上鏡片的2500,整副眼鏡居然要6200,他說算我6000,我說:「如果算5500可以嗎?」他案了計算機好久,終於開口說:「好吧!就算你5500了!」可見,他們賺很多耶~付了1000元訂金之後就走了,等著隔天來拿眼鏡。
今天下午就跑去拿眼鏡,咦?昨天那位先生似乎不在,是另外一了眼很臭的小姐,他看到我居然就立刻把我的眼鏡拿出來了,試戴了一下,發覺太鬆了,他就拿進去幫我調整了一下,大約5分鐘過後,拿出來了,恩...剛剛好,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,然後他就說,「那剩下的3500委@#$@%%」挖..聽到3500我直覺你是不是搞錯了?應該還要付4500阿!哈哈哈!!賺到了啦,拿ˊ了眼鏡就立刻逃出現場,賺到1000啦。不過說起來還蠻不好意思的,居然沒有誠實的跟他說他搞錯了的事情,不過..寶島應該也是賺很大了吧,不會跟我計較這區區的1000摳的啦!哈~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貪婪耶..

湯尼 said...

天啊!有沒有這麼帥啊!

domingoyo said...

= = 謝謝喔...

Anonymous said...

阿猛...很可愛喔..
還有你度數到底多少阿?!
4500個人還是覺得很貴說...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