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玩具

by domingoyo at/on 1:50:00 PM
in

Fujifilm instax mini 50

終於買了哦!想了好久的拍立得終於狠下心買了喔,很久很久以前,久到都忘了是什麼時候了= = 就好想要買一台拍立得來當玩具,這次趁了經濟比較寬鬆的時候,上YAHOO 拍賣敗了一台回來,我敗的這台是 Fujifilm instax mini 50 ,外Fujifilm instax mini 50型是比較不花俏的但又有點可愛的銀色外殼。
之前的尾牙我再買禮物的十後,就買了另外一台
Fujifilm instax mini 7 當獎品之一,結果是被繡花抽去了,哈哈哈!不過我對於那台的外型不怎麼喜歡,有點太可愛了一點,雖然它便宜點,不過想說是自己要玩的,那還是買稍微好一點點的好了。但是對於這台的功能我幾乎一無所知,似乎可以2連拍及近拍模式,以及對於背景的照明等等的一些,不過到現在我還沒一一試過,但是對於背景的照明倒是覺得很滿意,還有拍出來的色調和飽和度,還算的上是滿意!重點來了,其實像機本身並不特別的貴,像我買的這台其實只要2850台幣,最奢侈的我想就是它的底片了XD,真的是貴的無言阿!一盒底片10張,200元新台幣,一張算下來要20摳耶~真的是有夠貴的了,沒辦法,就像是現在的印表機,貴都是貴在耗材阿XD,不過既然我已經決定買了,就得乖乖的買他的底片囉,買像機的時候就一起加買了5盒底片,那天收到是在公司,所以一拿出來玩就立刻拍掉了一整盒了@@~哈哈,不過真的很有趣,昨天要開始幫楊大寶準備他的驚喜派對(他超貼心的女友-艾莉絲精心籌畫的唷!),又再度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,昨天再拍的十後,舒帶來了她的PIVI來愛現勒~哈哈,就是只要你的像機或手機有紅電腦螢幕上的我外線功能,就可以傳輸到PIVI來列印出來,也是一樣要買那個貴貴的底片,它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無限制的一直印出來同一張照片吧,只要你的底片夠多的話XD,像是昨天舒就直接把遠在上海NO哥的照片印出來了,真是超級不賴的,不過這台又更貴了一點。
我覺得,拍利得的照片真的給人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,我選了一張舒幫我用數位像機拍,然後用PIVI印出的照片貼在我的螢幕上,哈哈,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阿!我目前有一個小小的計畫,我要在我房間的一面牆上,貼滿拍立得,名為「拍立得之百人合照計畫」,聽起來就是個超花錢的計畫阿XD,不過等我強貼滿之後,我自己應該會非常滿意吧,挖哈哈哈阿!!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又發現錯字..不過等我[強]貼滿之後..

湯尼 said...

不只喔,還有好幾個錯字說!...之前的尾牙我[再]買禮物的[十]後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多我喔~真開心

紫鈺居 said...

阿猛....你也拿來拍拍主人我阿...
怎麼不見我們兩個的合照呢??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