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(撥接版)

by domingoyo at/on 2:01:00 PM
in

新年快樂阿!今天是除夕了!所以理所當然我這個高雄人現在當然是在高雄了,只是以往的我可能是沒有電腦沒有網路可以上網的,今天托湯湯的福,我借了他的Acer TravelMate C100回高雄,還事先找好免費撥接的服務,哈哈,雖然很慢....但起碼還可以寫網誌、聊MSN呢,算是很讚的了!回到家過年有好有壞,好的是可以天天吃到老媽的飯菜,壞處則是...真的是好悶阿 = =" 好無聊啊!而且光包鴻包就讓我破產了XD 不過想想,一年就這麼一次過年,而我又那麼滴少回高雄來,難得跟我爹跟娘團聚,算很棒的,但他們還是很會碎碎唸,例如太晚睡覺會被唸,太晚起床會被唸,鬍子沒刮也會被唸,當然也不能在他們面前狂妄的抽煙,哈哈!但是其實除此之外,我在家可以算的上是少爺了,什麼事都不用做@@~就是起床→吃午飯→看電視→睡覺→吃晚飯...如此一般的循環下去^^" 所以說真的是蠻好命的啦,好吧,最後祝大家都能在金豬年,豬事如意,豬光寶氣,大豬小豬通通落進你口袋!新年快樂哦!!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撥接版 ...
哇 ... 好懷念撥接的日子!!
不過, 我目前是用 ADSL 版留言給你~

當然 ...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順利的使用光纖版留言給你~
哈哈 ^^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