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記

by domingoyo at/on 6:27:00 PM
in

shit
SHIT! 真他媽的煩....想不到,在我那麼久沒寫網誌,寫的第篇居然是這種令人不爽的文章,哀!
前一陣子的一個事件,讓我覺得,人的信任真的好廉價,我不知道真相到底是如何,但是在我心裡覺得,有這樣的聲音出來,我想....八九不離十吧?! ㄧ個這樣在我面前很單純又很善良的人,背地裡的真面目會是這麼醜陋,要我相信真的很難,我選擇相信你,但是再接下來的日子,雖然沒有直接的提到"錢"方面的事情,但是你也知道我的個性一定會看不下去的,我還是心軟的幫你了。不過我想,應該不會在有下一次了,雖然.....到現在我還是只能選擇相信你

再來說最近的工作,真的令我........快氣到腦出血了,雖然我真的覺得那位企劃B真的好可憐,就像湯湯說的,也沒有比人家早下班,也沒有偷懶,看起來也很認真工作,甚至看起來比其他人更努力,怎麼會這樣? 我也想知道原因,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憐,但是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真慘!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自己脾氣太大囉,對他真的是好兇@@,但是.....但是.....真的忍不住啦!!!! 唉...只能希望湯湯可以少安排我跟他合作! 其實B的人算是很好的了,但是奇怪一到工作上,他說話的語氣...吞吞吐吐、聲音小的跟貓一樣,光這點我就很受不了了....加上他跟客戶之間的溝通,應該也出了很多問題吧,哀! 導致我現在的心情真是差到極點......SHIT

再加上,老闆交代我做一件我很不擅長的工作,真是要了我的命,雖然說我已經很黑了,但是對於我不擅長的東西我會怕,越怕就越做不好,惡性循環,完了.....明天又要繼續做那個東西了,慘阿!!! 這種是我該跟誰求救? 算了,我聽過廣播上一個人說,你要想的事情是明天的事,畢竟,天一亮就是明天了! 雖然大家都說要看的遠,這樣才會有前途,但是,我卻認為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也很有趣,真的,天一亮就是明天了,不想明天的是反而去想一大堆後面不知道會發生的事,有蝦米錄用勒 -.-" 所以......我看我快觀調電腦快去睡覺比較實在,不想再遲到了! 黑嘿,加油加油加油!! 幫自己加油也幫大家加油!!!

(PS. -.-....在我停了那麼久,應沒人知道我復活了吧,哈哈! )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...
你以為你復活PO文會沒有人知道嗎
那就錯了喲
我可是三不五時會上來看一下
你有沒有時的發表呢
終於讓我等到了
呵...

加油啦~~
企劃人員也很可連滴
除了要面對內部外
還要面對客戶
所以
就不要在對企劃B生氣囉
好像在講自己的心聲...哈

domingoyo said...

ㄆㄆㄆ....這樣也會被發現喔!
唉...只能說,錢難賺 -.-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Domongo~

加油呀!!

工作上,
我也很討厭做自己很不擅長的事情,
可是我老闆每次也都會丟給我各樣的難題,
後來漸漸地...
覺得或許那是對自己的挑戰.
(講得好像很官話喔 :-p)
因為多會一點都是自己受益~ 呵呵~

我想應該是你很有能力,
通常老闆只會"榨"有能力的人~
不是你黑啦!! ^__^

中秋節快樂唷~

domingoyo said...

阿阿! 謝謝Doing的鼓勵!
你的鼓勵總是很有效!哈哈!!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