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之心靈傳奇

by domingoyo at/on 3:56:00 PM
in

Ray 這個週末真的是有夠悶的,就在昨天晚上,衛視電影台再度播了『雷之心靈傳奇』這部電影,我便又再看了一遍,他的一生果然是非常的傳奇,影片中描述這位美國偉大的盲人黑人靈魂樂之父,如何在靈魂樂團闖出一片天的遭遇,片中也穿插了他再小時時候的遭遇,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弟弟淹死,在他的心理一直有著那一塊陰霾,以及他母親對他的影響,以及他染上毒癮等等一些遭遇,真是精采!
當然片中更不能不提的就是他的音樂,裡面有許多他的經典歌曲,《I've Got a Woman》》、《Georgia on My Mind》、《Hit the Road Jack》、《I Can't Stop Loving You》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些歌曲吧,其實我再看過這部電影以前也不知道這些歌曲的原唱人,看了這部電影之後,才完全被他迷人的聲音級旋律吸引,我覺得真的是很直看看的一部電影,我相信電視的電影台應該會再播的,否則dvd也可以租的到吧。

謝謝陪我度過這個無聊週六夜晚。



電視撥出時間
10-14 12:45 AM 雷之心靈傳奇 雷.查爾斯不凡的一生(護)
STAR MOVIES
10-14 09:40 AM 雷之心靈傳奇 雷.查爾斯不凡的一生(護) STAR MOVIES
10-18 02:10 PM 雷之心靈傳奇雷.查爾斯不凡的一生(普) STAR MOVIES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