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‧三芝‧富基漁港

by domingoyo at/on 10:44:00 PM
in


好久沒出門踏青了,今天終於和網基的大家歡樂的出發了!早上11:00在公司門口集合,因為車位不夠,我和廖董先搭捷運到淡水與大家會合,到了淡水就先出發去老街逛逛,老實說,淡水老街真的很不"老",人多的要命不說,很多店家根本就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店家,根本一點古風都沒有了,再加上也去了好多次了,但是有在地人→PIPI的帶路,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,但是之前因為包子掉在地上又撿起來賣的那家可口魚丸,說實在的,真的很難吃耶 >"< 如果我說難吃了,那真的不好吃啦,可是吃了很多好吃的,像是花隻玩、鳥蛋、烤魷魚...等等的。

接著就出發到三支去,三芝那邊的咖啡館,真的很不賴,之前我也去過,而且還是同一家,不過感覺還是很棒,地中海風格,下午的燦爛陽光,歡樂的氣氛,拍照天空都好藍喔,真開心!!那邊的飲料和小點心也都很不賴,去那度過伊段歡樂的下午時光真的很棒。

最後到富基漁港去吃海鮮,雖然大家都不會挑海鮮,逛了一圈之後,還是決定到入口的第一家去吃,其實我也是吃過很多次了,好像每家都差不多,說便宜其實....好像也還好耶,似乎昭到大家的嫌棄,而且從父基漁港回台北的路上還一個大塞車,再度遭到嫌棄,不過出去走走是好的,下一次再找個地方出發吧^_^

>> 完整 淡水‧三芝行 照片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