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網基尾牙大會

by domingoyo at/on 12:14:00 AM
in

唷唷唷!今天網基制服趴尾牙太利害了,大家的裝扮真的都是盡心盡力,有水電工、嘻哈老爹、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制服美少女、空姐、警察、小偷..........一大堆的,太利害了! 雖然之前公佈要制服趴的時候,對於身材不好的我來說,是有點排斥的啦,不過經超可愛的天鵝湖美少女薇琪的精心打造之下,我可本次的造型王哩,挖哈哈哈哈,真的超級感謝薇琪的啦(而且還有不錯的獎品喔,SONY WALKMAN 一台,準備把他送給為期當謝禮,哈哈!)。
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就是....我終於....我終於抽到比較好的獎了啦,挖哈哈哈哈,當我穿著那醜到不行的裝上台抽自己的獎的時候,一打開居然是....居然是...『香港自由行 3 日遊』,挖靠,太利害了吧,不過 Jerry 說可以換現金 6000,也不錯了啦,總比之前的喇叭好,哈哈!
這次的尾牙比以前都還要好玩喔,多虧了 PeterSho 的努力籌備,真的是頗利害的啦,感恩黑~當然也要感謝冒失失老闆的大方提供摟!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