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I" Have a Bad Day

by domingoyo at/on 9:50:00 AM
in

昨天晚上真的是一個.....既倒楣又幸運的晚上.....
一切都是發生在下班之後!!

話說我昨天,一個開開心心要下班去幫我媽買支新手機,因為他就的壞掉了! 所以我就到我唯一知道的那家八德路台視旁邊的台灣大哥大門市,當我騎到一半的時候,咦? 怎麼摩托車一直發出很怪的聲音,而且還是再停紅燈的時候,後來我就覺得還蠻丟臉的,催了催油門,發現聲音會變小,於是在那幾十秒的紅燈時間,我一直按著煞車,然後催油門...好不容易綠燈了,我快速的騎走,不到2.3秒的時間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車子的聲音大響)))) 瞬間熄火,靠! 後面還有公車逼近,我只好用腳快速划地,把機車華到公車停靠區範圍外 = = 這時我發了發車子,輕鬆的發動了,繼續騎,..................又不到2.3秒,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一次....挖靠! 是怎樣阿 = =" 再度發了發,又發動了,這次就沒有在熄火了,真是驚險阿!!

於是我就順利的騎到我的目的地,走進去台灣大哥大門市,店面很大,位置也很舒服,你問我為何知道座位狠舒服? 因為我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.....(ˋ_ˊ)凸 ,廣播響起,號碼 BXXXX號來賓請到4號櫃檯!!! 我走了過去,挖靠! 運氣真好,是一個正妹,他像哪個人我是說不出來,不過他就是那種很活潑又甜美可愛的女生,我跟他說,我要續約辦手機,我要那支M牌的XXX型號,他聽了立刻說,你確定? 那支真的很濫喔...你要不要看看S牌的XXX型號那支阿? 我說,是嗎? 還來不及說下句話,他已經跑去後面把兩隻手機都拿來給我看,我看了看,的確! S牌那支真的比較好,他繼續跟我聊天一些有的梅的,問我這是我要用的嗎? 還是? 我說是給我老媽用的,他就說,挖!你對你媽很好吼? 她在這裡作都沒買過給她媽.....之類的! 後來舞決定買那支S牌的,她說你要不要拿你的SIN卡出來試試看,我一拿出來,她立刻拿出她的手機說,我們手機是一樣的ㄟ! 我.....無言,她又繼續說,她有周節輪千里之外的鈴聲,問我要不要? 我說,我有阿!(PETER 在公司傳給我的 嘿嘿) 他繼續問,那你的那個有剪過嗎?有從副歌開始的嗎? 我說有阿!! 她立刻說 傳給我傳給我!! 我說我手機沒電了阿,這時她又去後面拿了一盒跟我同款的新手機出來,然後把鋰面新的電池拿給我,於是....我就這樣傳給她了....所以整個買手機花了大概半小時吧! 不過好險她是個正妹,不然真的事會煩死啦!

買完之後開心的騎車回家,按照慣例,隨手開了電腦,這時候手機的沖電氣正在充電,然後數位像機的也正在充電(跟電腦插頭都是同一個插座) 突然....砰砰兩聲.....電腦關機了! 隨之而來的是燒焦味....挖靠!! 不會這麼幸運吧 = = 電腦燒掉了唷?!我的第一個直覺是....靠!又要花錢了喔?! 等我驚下完畢之後,決定明早搬去公司找JERRY(公司MIS)幫我看看!

今天一大早我就報了主機出門,放在摩托車的前座,一直到公司停車錢都很順利,正當我要停車那瞬間!!! 不知怎麼個,主機整個一個網右邊掉下,好巧不巧,撞到左邊那台摩托車,倒了也就算了還給我很準的整台壓到我的主機,整個事件發生不到5秒="= 等我又再度驚下完畢時,我報起我的主機,把她小心的放回車上,在去把因為撞擊到我主機的摩托車扶起來,我發現....靠!! 漂亮的白色殼....變形了~"~不管那麼多了,抱著主機就到公司,JERRY和MOUSE(我老闆)在那裡幫我測,突然........主機板冒煙了@@.......宣告POWER跟主機板全部掛點 = =" 不過好險MOUSE跟JERRY說,把公司舊的那塊主機板和POWER拿給我裝,MOUSE還幫我把變形的外殼扳回來了一些,真是感謝他們兩位阿!!! 呼~~好險! 省了好幾千塊!

歷經了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的"倒楣"事件,現在坐在家裡,用劫後餘生的電腦寫BLOG,才覺得~呼~~終於稱過來了 = ="我享有一首歌很適合我的心境,那個是 " Bad Day " 我看,改天來去行天宮拜個拜好了!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