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不大,他是我的液晶電視!

by domingoyo at/on 4:26:00 PM
in


是的!我買了液晶電視,貧窮的我真的買了液晶電視!
我想害我衝動兒買下它的人,應該就是湯包先生了吧。話說某一天的加班夜晚,湯包先生因為有是先行回家去了,但過了一會兒,他打電話到公司找我,原本以為是什麼工作上的事情,誰知道...他語帶略為興奮的叫我:「快看東森購物台」於是我不疑有他的立刻去開了會議室的電視,正是在賣我想了很久的
VITO 32吋液晶電視 ! 我考慮了5秒吧,就打了電話....當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,居然我的信用卡期限快到了...不讓我分期,氣死人?!! 只好放棄。過了幾天,當我某天早上去上班,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就開了東森購物的網站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