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夜,大餐夜

by domingoyo at/on 2:17:00 AM
in

唷唷唷!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呢,雖然沒有溫暖的家人陪伴,但是有大餐吃還是不錯的啦 :)
話說今天明明又是個可以早下班的日子,不知道為了什麼又拖到了七晚八晚還在公司摸,後來就有人提議要去吃東西,畢竟今天可是冬至,沒想到老闆要捐出2000元唷,挖哈哈哈! 真爽啦! 後來討論來討論去的,終於決定要去吃
Mo-Mo-Paradise 壽喜燒放題 ,我只能說,如果你喜歡吃肉,去那裡就對啦! 無限制的點肉來狂吃吧! 不過他的蔬菜也很多樣化的可以選擇唷,還有他的日本油條、豆腐、豆皮....等等的都好好吃! 他的飲料 汽水類、可爾必思和烏龍茶都是點一次就可以無線續杯的,另外他的沙瓦也是很讚滴! 雖然他的鍋底醬料很棒,整個吃完之後,他還會送上甜點和沾糖檸檬片讓你解膩去油,但是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點太鹹,可是多加點開水進去就好嚕! 我個人還蠻推薦的喔,有機會去吃吃看!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