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Happy New Year :D

by domingoyo at/on 2:18:00 AM
in

2007


2007 Happy New Year!
唷唷唷! 一年一度的跨年捏,如果依照慣例,每年的跨年我將會呆在家,買一大堆的零食和食物,獨自看著電視倒數,有時候還因為在看電影台而沒有倒數 :p ,不過今年的跨年很特別,去了本公司的大總監TONY家吃火鍋跨年,很特別的唷,哈哈! 原本是約31日下午4:00準備集合出發去採購,不過因為湯大總監的家位於超級偏遠的東湖 = =,因此在不可抗拒的原因之下,除了廖董依然的準時出現,我和小強都....遲到了,哈哈! 集合完畢已經5點多了,於是我們出發去採買,採買過程實在太有趣啦,狂買的感覺真是爽,預算....滾一邊吧! 所以....當然是買了超多的阿!! 挖哈哈哈哈! 爽!
回家湯包家之後,賢慧的VIVI和好客的TONY立刻著手洗菜、煮湯頭、切魚...等等的繁雜前製工作,真是辛苦捏!! 到了晚上七點多,終於可以粗了!!! 大口大口的吃肉和好脆好脆的蘆筍和杏鮑菇,我的媽阿...真的好好吃喔!!!!! 不到一下下,大家都撐到肚子要炸開....於是紛紛的攤坐在沙發上 = =" ( 而且,還有好多東西都還冰在冰箱哩,根本還沒有拿出來煮,所以具湯包自己說,他今天又吃了一天的火鍋 @@" 金拍謝喔,哈哈哈哈....) 之後VIVI跟TONY又開始辛苦的整理的,真的是辛苦到不行啦!!! 後來大家圍在電視機前等待倒數的那刻,後來倒數的時候,還有錄影唷...只不過真的很蠢就是了,哈哈哈,不過今年的跨年其實跟以往自己一年的跨年很不一樣,最後要謝謝湯包和VIVI的熱情款待唷!!! 祝大家在2007年能有一個幸福快樂又美滿的快樂生活唷!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