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晚餐之 酸辣湯餃

by domingoyo at/on 9:16:00 PM
in


基於種種的原因,我已經不想買像機了,於是我決定放棄小氣料理囉,哈哈,今天煮的晚餐是 酸辣湯餃,不是我在說的,超級好吃的呐....坐起來大概要7.80元吧 = =" 感覺已經比外面賣的還貴囉XD 不過自己煮的既有樂趣又衛生,哈! 大家一起來烹飪吧!

酸辣湯餃做法步驟:
STEP01 把一鍋熱水煮開,並把水餃放進煮熟。
STEP02 趁水餃在再煮時,將蔥及小白菜切好放在一旁備用。
STEP03 這時候等鍋裡再度沸騰,再加入一碗冷水,待其沸騰再將水餃撈起備用。
STEP04 另外煮一鍋水,沸騰後放進康寶酸辣湯包,攪拌均勻並放入蔥、小白菜,再打個蛋花。
STEP05 最後再煮一分鐘,就可以起鍋準備享用好吃的酸辣湯餃囉。

酸辣湯餃所需材料:
冷凍水餃,康寶港式酸辣湯,蛋一顆,蔥,小白菜。

真的很好吃哦! 沒有在虎濫的啦,在家做飯想不那麼有趣,而且不用管價錢會更快樂捏,以上就是我今天分享的料理囉!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