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ps! Blogger no longger BETA

by domingoyo at/on 3:15:00 AM
in

哀!就在我用Blogger BETA不久之後,他就說他不再是BETA版了,更氣人的是...他不會自動幫你升級成正式版XD,什麼跟什麼嘛!所以,原始碼很不懂的我,只好一篇一篇文章給他搬到正式版的平台上(雖然沒有很多篇啦)總之我搞了快2個小時,搬完了之後把原來的BLOG刪除掉,再把新的正式版的往事改成跟原來的一樣,真是無言阿....不過我覺得搬這趟家是值得的,因為,正式版的Blogger真的是功能好太多了...讓人不想搬都不行,想說現在文章還很少,舊趁早搬了吧,以免以後更加欲哭無淚 = =" 總之...大家在外觀上是看不出來啦,呵呵!搬完了才是重點啦。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