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晚餐之 沙茶羊肉炒麵

by domingoyo at/on 11:06:00 PM
in

Spaghetti By Domingo

今天,挖哈哈哈哈! 我煮了超級好吃的羊肉炒麵,今天騎著老黑到樓下之後,心想,我今天到底要吃瞎密? 突然之間,我好想吃沙茶炒羊肉,於是就決定作沙茶炒羊肉麵! 立刻前往全聯買菜去囉!

沙茶羊肉炒麵做法步驟:
STEP01 把一鍋熱水煮開,並把麵條放進煮熟備用。
STEP02 趁水餃在再煮時,將蔥、蒜、辣椒和空心菜洗乾淨並切好放在一旁備用。
STEP03 準備油鍋,把蔥、蒜、辣椒都放進鍋裡爆香,再把空心菜放入炒軟。
STEP04 這時把羊肉也放進炒,等肉稍微變色立刻加入煮好的麵條。
STEP05 加入沙茶醬、醬油及烹大師,並將其和麵整個充分拌勻。
STEP05 最後起鍋完成好吃的沙茶羊肉炒麵。


沙茶羊肉炒麵所需材料:
雞蛋麵,羊肉適量,空心菜,蔥,蒜,辣椒,沙茶醬,烹大師,醬油。

嘿嘿...我的晚餐真的是越來越豪華了,好吃極了,再拿出冰箱裡的冰啤酒,整個超級對味,煮起來也不是太貴,挖哈哈哈哈!忍部駐要讚嘆自己有如此棒的手藝捏! 以上就是我今天推出的 沙茶羊肉炒麵! 希望大家會喜歡,哈哈!


1 comment:

湯尼 said...

從小氣料理變成豪華大餐,怎麼回事啊?看起來很豐盛捏!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