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晚餐之 牛排義大利麵

by domingoyo at/on 1:19:00 AM
in

Spaghetti By Domingo

今天是禮拜六,是個在家睡大覺的日子,早上11點多我還與我的棉被和枕頭纏綿著;電話響了,是宗翰,他問我:「今天有啥計畫?」正在睡頭的我一時無法思考,我答說:「沒有阿!」他又問:「要不要去泡溫泉?」我立刻回答了:「不要!」我問他是不是很無聊,他說是的,我說那晚上萊我家看電影,我下廚給你們吃好了!於是他就說:「好啊!那準備多一份給羅育棣!」掛了電話,我又開始倒頭大睡,到了下午四點多,突然驚醒,響起了今天早上的電話,開始覺得自己果然不該在半夢半醒之間講電話XD,我上網看了食譜,想著要煮啥,咦?義大利麵牛排!真是不錯阿,那麼今天就做這道菜吧! 於是騎了機車去了附近的頂好,買好了所需要的材料,回家等待他們的到來。

牛排義大利麵做法步驟:
STEP01 把一鍋熱水煮開,並把義大利麵條放進煮軟備用(放入麵條前先放入一匙鹽巴)。
STEP02 準備油鍋將牛排兼職外表變色,依個人喜好選擇煎的熟度。
STEP03 用煎牛排的油鍋,將切丁的杏鮑菇及番茄放入鍋中,炒軟。
STEP04 再放入義大利麵醬(超市都買的到,很便宜的),最後再放入一些九層塔,用超小火煮勻。
STEP05 將義大利麵裝盤,放幾塊牛排,淋上醬汁。
STEP05 完成囉!


牛排義大利麵所需材料
:
義大利麵,牛排,杏鮑菇,番茄,義大利麵醬,九層塔,番茄。


這是我第一次作義大利麵,好吃極了!我那兩位朋友也是吃的頗開心啊!!哈哈,我還真是天才小廚師呀,想要吃的朋友們,請跟我預約唷!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謝 重祺
這一頓精美的晚餐
超乎我的想像呢
雖然不斷的提出一些爛主意
像是咖哩貢丸鮪魚烏龍麵
未獲採納
可是 還是沒想到能吃到這麼精緻的料理
感溫哈
宗翰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