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晚餐之 番茄麵

by domingoyo at/on 7:58:00 PM
in

Tomato Noodles By Domingo

今天是假日,所以只吃一餐那就是晚餐,想說用昨天剩下的一些材料做個晚餐來吃吃,看看還有番茄、杏鮑菇,還有之前的空心菜,所以就決定做一道『番茄麵』做法相當簡單,花費也相當「簡單」,整個湯裡面都有番茄的香味,好吃好吃!哈哈!算是一道既省錢又省事的料理小品,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再加自己也做做看:)

番茄麵做法步驟:
STEP01 把一鍋熱水煮開,並把雞蛋麵條放進煮軟備用。
STEP02 將番茄洗乾淨放入滾水中30秒取出,這樣可以輕鬆的去掉番茄的皮。
STEP03 準備油鍋將算放入爆香,並把切好丁的杏鮑菇、番茄丟入鍋中炒軟。
STEP04 準備一鍋沸水,將剛剛炒軟的材料丟入,放入調味料,煮10分鐘待其入味。
STEP05 將麵裝碗,舀入湯,完成。

番茄麵所需材料
:
雞蛋麵,杏鮑菇,番茄,空心菜,雞蛋,蒜。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