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拼與狂吃

by domingoyo at/on 1:12:00 AM
in

My Room

今天原本跟大家約好要去通化街一家利害的眼鏡店佩眼鏡的,誰知道...人家星期天公休,唉~一個氣阿,不過想說算了,還是可以去逛逛通化街夜市,吃吃好久沒吃到的夜市裡好吃玩意兒,不過由於天色還早,攤販都還沒出現,於是決定要去附近的咖啡店喝東西養精蓄銳,等待晚點的時候,再出發大吃一通!沒想到在咖啡廳裡的時候,可惡的E小姐說他想要去IKEA買香香的蠟燭,害原本就想買一個讀書沙發的我,也一個受不了的想去,T先生則是意興闌珊,哈!不過還是抵擋不住眾人的要求,撘著他的車子出發環亞的IKEA,原本只想買沙發的我,鎖定了沙發挑選,誰知道...他的運費真是他媽的貴,居然要新台幣1200,乾脆去搶好了!索性我就放棄了,想說省起來算了,沒想到...就在逛呀逛之間,我突然拿了一個裡面的購物袋,又不知不覺的把他裝滿了,最後裝不下了,還得用手拿,我的媽呀!不過,過年也快到啦,我把我用了好幾年的床單被套換掉了,又買了一盞便宜的立燈,還有浴室的浴簾,但是...我居然...居然忘了買小扣環!!搞什麼啊!好險我一個聰明過人,用房間有的鐵絲做了好多的小圈圈,也算是一種DIY的藝術吧?手都快斷了。而且在逛到一半突然看到了好吃的肉丸子,點了一盤15科的,還有兩球馬鈴薯129元,還蠻好吃的說,只是太多顆了,吃了有點兒膩,就這樣無心來買東西的我花了好多錢阿阿阿阿啊!!而那位說要來IKEA的E小姐,卻只花了206元...
通化夜市之後又回到通化街夜市,開始逛了起來,果真晚上的夜市還真是熱鬧到不行,人擠人,經過T先生的推薦,我們去了一家他口中「整條通化街夜市就靠這家在撐的」那家米粉湯,沒想到來了一整碗的「豆芽菜」我的媽呀!我超討厭的豆芽菜的耶!沒想到...那些豆芽菜,居然是米粉!!怎麼跟我在高雄吃的米粉不一樣阿,唉唉~真難吃!不過他的湯好喝,最後那老闆娘看我的湯都喝光剩了一整碗的米粉,還問我要不要加湯哩,真尷尬啊!之間還吃了好多東西,還蠻過癮的啦,偶而來逛逛夜市也是不錯滴,還可以運動喔!

ps.偷了T先生的照片來借放,讓大家知道那碗米粉湯有多項一碗豆芽菜 = =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