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大寶與艾莉絲的完美晚餐!

by domingoyo at/on 10:10:00 PM
in

Jerry & Alice's Perfect Dinner!

挖 !一開家門,就聞到有人在做菜的香味和聲音,提著一袋從頂好買回來準備做晚餐的我心想,「挖勒!是誰!是誰在用廚房?!」走道廚房,喔喔!原來是楊大寶跟艾莉絲在做飯呢!好香啊~果然是一對賢慧又能幹的佳偶啊!不過也許是我這冒失鬼突然闖入他們,嘿嘿!讓他們不好意思只好邀請我一起吃晚餐囉:)只好把我買回來的雞腿腿肉阿等等的材料放到冰箱裡,原本想說讓他們把我的雞腿肉給「處理」掉的,不過好像是真的太多菜了,只好作罷。而且今天艾莉絲還要秀他的絕活「沙茶麵」(名子偶自己想的,不知道對不對:p)話說這個沙茶面的做法真的很簡單,也很不起眼,不過...真是令人想像之外的「美味!」不過看他家了一堆調味料在盤子裡,本來想偷學起來的,不過那時候忙著拍照,就漏掉了一些,如果想知道的再問我,我再去問問大廚─艾莉絲。這道麵吃起來,帶有沙茶醬獨特的香味,反正嚼起來就是有很多層次的味道參雜在裡面,而且一定要有蔥花,整個超級對味!
其他還有「紅燒豆腐」「炒空心菜」「番茄炒蛋」以及楊大寶做的「香煎牛排」「九層塔蛋」,真的是各道菜有各道菜的箇中滋味,除了九層塔蛋味到「重了點」之外,都是很不賴的,我連嗑了三碗的沙茶麵,真的是吃的超級超級飽,也超級超級滿足,讓好久沒有吃到家常菜的我,重新感受到佳的溫暖,哈哈,真是感謝他們啊!厚臉皮的我吃的真是開心極了!3Q~下次,換我來做一桌子的菜請你們吃吼!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最近的生活過於廚師~
看得我流出口水~~有"家"的感覺!!!
鵝!!!不對!!!我成家了啊~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