涮八方涮羊肉酸菜白肉鍋(遠企店)

by domingoyo at/on 12:13:00 AM
in

涮八方涮羊肉酸菜白肉鍋呼呼! 燒燙燙的酸菜白肉鍋,今天下班又去吃大餐了,冷呼呼的天氣,加上今天拜PAPA所肆,大家都輕鬆的賺了NTD.500圓 (因為填國科會的問卷) 下班就決定去吃頓好的,這家店是他們在 Taipei Walker 上面看到滴,他在遠企正對面的巷子裡,高價地段阿,所以不會太便宜啦!
景泰藍的紫銅鍋牛肉肉片依我這拙劣的味蕾來說,我覺得算是很好吃的東西了,不過其他人的舌頭就很刁了;至少我覺得,店內座位優,老闆親切服務好,食物熱騰騰又很美味,在我來評價,我給他五顆星了! 而且他是用那種中間凸起來的古早爐子,剛查了一下,他叫做景泰藍的紫銅鍋,我覺得這好像是酸菜白肉鍋的基本配備,沒有這道具,簡直就完全不用考慮這家店了。另外,Vivy 說了,他那道小菜,ㄜ....叫什麼的忘記了,他說有那到小菜,這家店應該蠻道地的哦!還有還有...他的燒餅夾肉,我吃了夾羊肉,除了羊肉還夾有好多炒過的洋蔥,真的好好吃喔(吃太快,忘了拍照了= ="),涮八方的牛肉肉片也好好吃,下去涮一下下,入口整個是很柔軟的;當然最重要的是他的湯底,高湯裡融入酸白菜的淡淡酸味,但又不會太酸,是我喜歡的湯頭的啦,再吃他的白肉,沾上那湯氏夫婦裡特有的醬料(我搞不清楚,美樣都加了,不過還蠻暫的啦!)真的很好吃。對對對,還有忘了提,本來我們要點寬的冬粉,不過老闆娘跟我們說,剩下不到一份的量,他就把半份招待我們唷,另外推薦我們點了細麵,他等到我們吃的差不多了,幫我們把麵下到鍋子裡,而且還幫我做成一到好吃的乾拌麵,還不錯吃的哩,所以我說,我覺得服務很好!

下班去吃好料的真的還蠻令人開心的,管他Discovery 做不做的完,先去吃了再說啦!(希望老闆不要看到@@)最後吃下來,一共七個人,一個人新台幣560元,不算便宜,但是我覺得還直得的喔!吃的超級寶而且超滿足的,下次還要去吃的啦!

涮八方涮羊肉酸菜白肉鍋(遠企店)
商家電話 (02)27333073
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中山區安和路2段209巷6號
>>
YAHOO生活+介紹
>>
其他所有照片

還有一件事...嘿嘿
超簡單的密碼啦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個好吃小菜叫做酸豆角啦,
還有雪裡紅..快點記下!!

domingoyo said...

可是我發現我不愛那個小菜耶..
我只想大口吃肉!哈哈哈!

Unknown said...

每次看到你的Blog不是吃就是玩
很不錯的啦~~
不過
看到你的上篇文章「最近」
喜歡上班
ㄟ~~~這和我認識的多好像不太一樣勒

domingoyo said...

哈哈!大吃大喝是一定要的啦!
生活苦悶阿!!!
上班...沒啥不好阿 = = 有錢賺捏!!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