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斑樂團─我不懂搖滾樂

by domingoyo at/on 9:34:00 PM
in

專輯封面

雀斑樂團, 一個很特別的團名,在偶然間,聽到了廣播上的主持人,介紹了這個樂團,隨性沒有章法,帶點慵懶又有點可愛的曲風,聽了讓我覺得好輕鬆。雖然我對這個團的認識可以說是很陌生,可是歌曲動人還是最重要的,主唱斑斑的獨特嗓音和他那慵懶的唱腔,我覺得在台灣真的很少見,我覺得那可能是我對他們的音樂為之一亮的關係吧!
他的主打歌(應該是吧?!)『朋友之歌』我覺得他的歌詞也很棒:

看你頭低低像在嘆息 發生了什麼事情可以不可以說給我聽
也許能夠幫你 如果可以就看心情 心情不好就看天氣
那天氣不好這就是老天的問題
如果上帝有壞脾氣不讓晴天出來遊戲
但至少我還可以唱歌給你聽

真的很不賴哦! 超級正面取向的,好陽光阿~!對於現在我的生活方式,我覺得能夠輕輕鬆鬆的過生活最棒,一些其他屋ㄟ謀ㄟ,都不要再去想了啦,這樣才會過的快樂吧,至少我這麼認為,我想如果不開心的時候,拿出這張專輯來聽,一定可以馬上心情好起來;工作上遇到想抱走的時候,聽聽這張專輯,也一定可以讓你火氣全消,讚讚讚!
>> 疑似主唱的樂多日誌 (他有好幾首歌曲可以試聽哦!)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蠻特別蠻好聽的耶!!!
^_____^ 從你這裡挖到新資訊了!! 呵呵

domingoyo said...

哈哈! 有人也喜歡真好耶!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