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

by domingoyo at/on 10:59:00 AM
in

新的一年來了,2007要做的事情好多都還沒有做完,像是這個BLOG的改版,說了好久了,更糟的是,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,都2008了,在不來寫點東西,這裡真的乾的要裂掉了,套句天心的廣告台詞『小心,乾』(冷=_=)。
不過我想我不是那種會去緬懷過去的青年,該是要向前看的時候了。對於2008年的新計畫,首先報名了Flash Actionscript的課程,希望我能夠真正學到東西,只是,對於有沒有學到東西這件事情來說,應該還是掌握在我手裡吧,不....應該是掌握在我的惰性。自從做了一個阿魯之後,突然覺得自己的能力真的很差,真的很難跟人家在這設計江湖中行走下去,到也不是我太爛,是別人太強了,一些以後或者現在正已經是主流的東西,像是div的使用,然而我還在使用table沏網頁...(汗)
暫且定2008年是我自己的學習年吧,好好充實自己的實力,為了將來的幸福與"錢"途,真的下工夫了,對於設計的基本面,美感和sense我想我就應該到這裡了吧,到不是我自己不想學,而是我自認為天份的多少,決定了發展的深度,既然深度沒辦法往下挖了,那就來拓展寬度吧,至少....希望啦,還能夠在以後混口飯吃,混沌的2008,茫然的味來工作生崖,加油加油加油!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OMINGO, 我真要和你學習呢!
你這篇寫得讓我感觸頗多的...

我也要跟在你後面衝衝衝呀~~
(因為你比較年輕,衝得比較快~) ---好冷...

ANYWAY 新年快樂, 願望大成功喔!!

Doing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路人 我們不認識 可是你網站的音樂都超好聽的 可以介紹一下嗎 我不太會用網路 能不能給我一個list 我習慣買正板

domingoyo said...

TO DOING:
在我認為,用說的真的很簡單,實際要去執行真是難上加難阿:( 不過,我覺得,DOING妹一定可以很棒滴,其他不用說,光是你獨特又細膩的思惟就夠棒了,哈哈,共勉之吧!

TO 喜歡音樂的人:
謝謝你喜歡這些音樂,我也很喜歡的啦(哈哈,廢話,不然幹麻放上來:p)你可以去找找Tommy Emmanuel這位大師的作品,http://guitar-city.blogspot.com/2007/04/tommy-emmanuel.html試著到這邊看看 :)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