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 Holiday

by domingoyo at/on 5:05:00 PM
in

Last Holiday Poster在聖誕節,總是有很多所謂的 holiday movie,>HBO 就播了不少這樣的電影,看到今天我要介紹與推薦的這部Last Holiday(終極假期),我真的覺得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,他沒有所謂的大製作,可以說是一部溫馨但是又頗為勵志的一部電影。
主要是描述一位在連鎖百貨廚具專櫃工作的Georgia(Queen Latifah),本來的她是個安守本份、身性節儉而且從不多越矩一步的一位女性,她有一本自己的剪貼本,她叫那本書為Book Of Possibility,裡面有許多他對於她自己夢想以及想做的事,就在一次的不小心撞到頭,她的得知自己將只剩一個多月的生命,就此展開一連串精采的故事情節。
看完這部電影會讓我想到我自己的現況,或許我就是那個不敢去改變現狀的人吧,對於一些未知的事情,沒有勇氣去追求,只想做好自己現在可以掌握的到的狀況,我想這應該不是一個還算是年輕的人應該有的態度,但或許是個性的關係,我就是沒辦法。
真的很推薦這部電影,看完真的會有很深的感觸,或許跨出那步,會是你怎麼也想不到一步路。

Last Holiday Trailer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