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吧!

by domingoyo at/on 9:42:00 PM
in

Johnny Walker Black Label Scotch Whisky by DomingoYo, on Flickr今天又是個超級寒冷的天氣,下班前本想邀約大家去吃大餐的,但大家似乎都沒有什麼意願,於是我又想到約大家去喝酒,似乎...也沒有人有意願,好吧,我死心了。但是....但是我不是這種會被現實打敗的傢伙,赫!

在騎著老黑回家的路上,雖然頂著刺骨的寒風,我聰明的腦袋依然靈光,想到了家裡還有那罐上次靈貓來我們買的 Johnny Walker(黑牌)想說來買些東西,自己來喝酒吧!到了我家樓下之後,經過了莫名其妙突然倒掉的萊爾富,心裡有一絲絲的惆悵阿,埃...這個以後有空再來寫好了,所以我只好走到對面的 7-11,因為我不是那種喜歡喝酒的人,想起了腿歌跟我說過,他說 Whisky 加上甜甜的紅茶很好喝,於是先拿了兩罐純喫茶(紅茶口味),因為下午吃過了雞排,肚子似乎沒有那麼飢餓,想說買點什麼小東西來山榮甘醋花枝 by DomingoYo, on Flickr當下酒菜好了,逛阿逛的突然發現了一種神奇的東西,山榮甘醋花枝,立刻當下決定買下它,很厲害的一種零食,這時突然想到對面的熱炒,它的麵和飯都很難吃,但是之前有吃過羊肉炒空心菜,是好吃的,傑玩帳就去了對面叫了炒羊肉,這時突然覺得,天阿!太幸福了! (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)。

Whisky & Black Tea by DomingoYo, on Flickr回到家洗了澡,把酒和紅茶以適當的比例到進杯子裡(最好捉到正當比例,阿就憑感覺咩),加了幾科冰塊,開了最喜歡聽的 Tommy Emmanuel 演奏 (就是我現在blog上面的音樂),喝了一小口,哦哦哦哦!果然是好喝,腿歌果然沒有蓋我,夾起了一口炒羊肉,呼~~~熱騰騰的,羊肉跟醬汁融合的感覺真的很配,開了電腦開始一邊逛網站,一邊喝酒,一邊聽音樂,想不到也是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,原來,上流社會的生活就是這樣阿 (讓我裝一下上流社會會怎樣喔= =)~~~~
羊肉炒空心菜 by DomingoYo, on Flickr
不過,今天想喝酒的原因是因為,我以為喝酒可以禦寒,沒想到就在以為自己這樣做很高明的時候,上網找了"喝酒禦寒"這四個關鍵Johnny Walker Black Label Scotch Whisky by DomingoYo, on Flickr字,沒想到,Google 跑出來的全都是說:「喝酒禦寒是錯誤的」、「喝酒禦寒讓你寒上加寒」、「寒冬喝酒冷死一對父女」....諸如此類的標題˙的確,真的讓我心寒了......怎麼會這樣的結果,真的是讓我頗為震驚,搞什麼阿,喝酒就真的會讓身體變熱阿! 不過我這種實事求是的精神驅使我點了進去其中一個網頁。原來,喝酒會讓身體的熱量大量流失,因此你的身體才會覺得暖,但等時效過了之後,就會更加的冷,所以....也算是學到了一課 = ="

還有一件很幽默的事情,發生在我去 7-11 櫃檯結帳的時候,突然想到電視遙控器塊沒電了,老是轉不太了台,隨手從櫃檯旁邊的小架子拿了2顆電池,本來價錢是價錢是 110 (因為他已經都刷好價錢了,我才加了那兩顆電池...失策!) 沒想到....加了那兩顆用金子做的電池,價錢突然暴到 370,是怎樣.....最好你這兩顆電池給我有超強效,不然準備等著我無止盡的詛咒.......這個故事告訴大家,買東西之前一定先看好價錢阿,阿阿阿!這兩顆電池可以給我買幾十顆黑色的那種國際排電池耶,衰斃了!

相關連結
>> 飲酒禦寒是錯誤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