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特...又感冒了

by domingoyo at/on 12:41:00 AM
in

伏冒日夜錠 by DomingoYo, on Flickr

媽阿,是怎樣,不是記得我的感冒才剛好嗎? 怎麼搞的,又重標了喔!
記得小時後,這個小時也不是多久以前,只是 1~2 年前吧,那時候後的我壯的跟條牛一樣,再多變的天氣、再低的溫度,依然是夏天裝扮的我,也絲毫不會有任何病毒可以入侵,真是快樂又美滿的生活。誰知道現在,一切美景不再,不知道是氣候越來越詭異,還是我的身體真的被我搞壞了,動不動就覺得好冷,再不然就是莫名其妙突如其來的感冒,哀...莫非真的是老了,數一數也快30歲了(雖然長的早就超過30好幾了 = =) 身體好像經不起一些外在小小的改變。前幾天我媽才打電話來跟我叮嚀:「這起天那麼冷,你不要又感冒了喔!」我回他說:「怎麼可能那麼倒楣啊!」誰知道...過了幾天就真的重標了,我現在只能祈禱我娘不要在這時候摳我,不然又要被唸了。
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,感覺今天似乎沒有那麼冷了,就隨手拿了一件短T-SHIT穿上,再套了一件薄外套,走到樓果然覺得真的沒有那麼冷了,但是到了公司之後,我脫掉外套,弄了一下電腦,居然莫名其妙的開始鼻塞了起來,越來越不舒服,吼!!!這時我才發現,我又感冒了! 還好好心的劉湯尼有伏冒(不過真奇怪,怎會有人隨身攜帶感冒藥。) 立刻吃了一顆,過了一下果然有比較好點,但是還是一直覺的身體怪怪的,並且鼻塞的症狀並沒有好轉很多,外加會咳嗽,金害。到了塊下班的時候,有人邀約要去吃大餐,那時候真的是超級不舒服,差點就無法跟大家一起去吃飯哩,後來又再吃了一顆劉湯尼的伏冒,好像有好轉的趨勢。
哀....果然老了身體有差。『ㄏ一ˊ~~俗語說的好,家有一老如有一寶,大家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阿!』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