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屆網際盃籃球大賽

by domingoyo at/on 6:53:00 PM
in

網基籃球戰士們 by DomingoYo, on Flickr

好樣的,我們網基第二名耶,你們太利害了啦!
雖然今天是星期六,是個適合在家睡大覺的日子,加上我又感冒,真的很不想出門,但是想到其他人正在為網基的榮譽奮鬥,雖然我沒有下場,但是能到場聲援,也是很重要的.....以上,完全不是我的心聲,哈哈。但是我還真的蠻早到的,因為我被賦予買運動飲料的責任,所以我大概9點多就搭小黃到了,沒想到已經有些人早已經到了,顯然大家都是很積極的參與公司的活動。
說到比賽成績,去年我們不幸的指得到了第五名....也就是最後一名啦,但是今年公司的陣容,果然與昔日不可相比,整個超級強,雖然在最後的總冠軍賽輸給了米蘭,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厲害了耶。另外啦啦隊的人數也比去年少了很多,但是在隊長薇琪的帶領之下,依然精神抖擻的幫球員們加油,果然是不負眾望。
明年換我們主辦,但是聽說不會再辦籃球比賽了,所以就期待下屆的網際盃,還有什麼新花樣!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