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回顧

by domingoyo at/on 3:51:00 AM
in

這個禮拜過的有好有壞,壞的時候讓我真的想殺人,美好的時光也很令人開心,但是想講的好多,不知道怎樣流暢的敘述下來,所以用了最簡單的方法,列點是的說法,哈!

工作
這禮拜工作上,順利是還蠻順利的,步順利的方面在於自己對工作上的態度問題,那天整個被罵醒了,雖然真的很生氣,但是靜下來想一想,說的真的很有到哩,積極的確是我少的,但是我那天還是好生氣,氣完之後的是沮喪+彽落,不過現在到是覺得一切都很好!

選舉
今天立委選舉落幕了,不出所料的藍軍大勝,我想率營應該也有這種心理準備了吧!
如果一個總統可以貪污,一個第一夫人也可以坐在輪椅上收賄,那我想這個國家真的完蛋了,社會上很多需要去處理與關心的事情,比上那些無聊至極的意識型態重要多了,去改掉大中至正有那麼重要嗎?怎麼不去想想現在台灣的學生競爭力在於世界上有多差呢? 公投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 怎麼不去想想那些原住民還有弱勢族群的處境呢? 我想對於這次的挫敗,台灣人真的看清了,不想在給那種只會操縱台灣人民的濫政黨機會了。

舒生日
好久沒有人生日大家出來吃飯還能那麼開心了! 這是很令人開心的,雖然我覺得我很難在以以前的態度去看某些人,但是對於可以再聚在一起吃吃飯,寥寥天唱唱生日快樂歌是很讓人開心的,對於舒的生日願望,真的很棒,不過我想很難吧!

上課
上個禮拜天去上了第一堂的Flash Actionscript,清一色的其他9位同學都是女生,讓我有點驚訝,我問了老師給我的答案更是讓我驚訝,他說:『通常女生比較喜歡美工,男生則比較喜歡程式。』WHAT? 這個回答是什麼意思? 我完全聽不懂,不過我花錢不是去找到這個答案的,是想去學點東西的,希望真的學會了,讓我可以接觸到有別於設計之外的另一面工作,雖然現在設計作的好好的,不過我不覺得自己的能力可以在有什麼利害的成就了,就像之前說的,深度不行,那就幫自己家點寬度吧,加油!

有趣的部落格
之前看了大學生了沒,那集介紹的暴紅網路部落格,其中一位來賓是史丹利,後來去看了他的部落格-司林巴地曝露格,真的是太有趣了,內容真的好好笑,讓我想把他一次看完,但是長時間盯著螢幕閱讀實在是太累了,所以有一天我想我會把他看完的,他的書《史丹利一定要熱血》我會去買來看滴,因為他的文章真的太有意思了,果然是激勵300萬上族的一本好書

>> 司林巴地曝露格
>>《史丹利一定要熱血》

以上是本週心情,報告完畢,謝謝收看!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用買啦!!我有買借你嚕
我已經看完嚕
有給他好笑到!!!

domingoyo said...

感謝阿達姐的!!!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