昂貴的玩具 LEICA D-LUX 3

by domingoyo at/on 12:18:00 AM
in

LEICA D-LUX 3 by DomingoYo, on Flickr

只能用爽字形容我的心情了啦。
禮拜一的時候,毅然決然的買下了這台昂貴的小玩具,今天還在想「怎麼那麼久還沒送到阿?」沒想到就看到南茜捧著一盒包裹過來我的面前,挖!!送來了!!整個人 high 到不能自己,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打開了盒裝,拿出了等待已久的 LEICA D-LUX 3。雖然我的拍照技術不怎樣,可是就是對於他的利害外型,以及他 16:9 的寬螢幕那抗拒不了的吸引力,即使他要花掉我大半的薪水(所以我用了12 期 0 利率分期付款,感謝 PCHOME!),我還是買了。拿出來拍了好多張照片,真的果然沒有白白浪費我 26.5 張小朋友的代價,呼~~超棒的啦!
下班的時候邀請湯尼腿歌他們去吃飯,順便試試新像機,沒想到找餐廳的行程不是很順利,倒是湯尼他們看到一家手機店外面寫著:『手機包膜』四個大字,就決定走進去把我那個 2.8 吋的 16:9 寬螢幕包個膜,他有4種價錢可以選,當然我選了最貴的 350,既然像機都花了大錢了,這幾百塊算瞎密。
以下是去吃飯的時候拍的幾張照片:

利害的皮套

嘿嘿!一訂幫這個利害的皮套拍個特寫的啦,質感超讚的,真皮的喔,幫像雞加分不少的啦!!

花雕雞

我們金吃的就是花雕雞,不過我的心都在新像機上啦,無心品嘗食物啦,啦啦啦啦~~~~。

不知名的菜

不好吃而且會黏牙並且不知名的菜,建議大家不要點(雖然劉湯尼很愛。

湯氏夫婦

湯氏夫婦來一張。

近拍Vivy

總之,我就是買了啦,而且整個人 high 翻天,下次有機會再多拍一些照片試試看,而且....還有 12 期的分期等著我阿,加油加油!
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新相機好棒喔~~~要記得幫我多拍幾張看起來有瘦的照片喔~~~哇哈哈!!

Anonymous said...

猛哥 這台是我的夢幻逸品~~ 好好喔你~!!!

Kuan said...

超羨慕的啦!
我的夢幻DC機種就是它啊!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台還不錯喔,
雖然售價遠高於他的同卵異生兄弟那台,

幾個朋友在考慮隨身機時,也把他列為必敗名單之一呢...(笑)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