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高鐵返鄉

by domingoyo at/on 1:11:00 AM
in

高鐵

高鐵已經跑了那麼久了,對於我這異鄉遊子居然還沒搭過,好吧!我承認,我很少回家,索性這次過年就來撘個高鐵回高雄吧!
因為很早就知道我們 2 月 2 號就會開始放年假,那時候不知道在傻什麼,立刻就定了 2 月 2 號的票,害我覺得趕的要命,再禮拜五那天,跟鼠哥借了 NB 跟 3G 卡,還請了好心的劉湯尼幫我灌了驅動程式,YES! 這代表我今天過年可以上網了。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,不知道什麼鳥原因,我一直以為我的車是早上 9:30 ,誰知道當我匆匆忙忙的趕到車站,刷了那張車票進去之後,我才發現,原來我的車是 10:30,只能說整個太幽默了,時間還那麼早,怎辦勒?於是拿出了 NB 來上網,嘿嘿,果然還蠻拉風的,請原諒我的俗。終於搭車時間到了,不得不說高鐵還真的蠻準時的,我走下月台到了第一車廂,開始尋找我的位置,那個.....是老天在懲罰我嗎,把我的位置放在三人排中的中間,真是要死了,加上我左邊那位仁兄,也是個壯到不行,歹命!好在我右邊的小姐在台南下車,給了我十幾分鐘的時間,來好好的感受一下高鐵,恩...果然感覺還不賴,整個有先進到,哈,讓我忽然覺得台灣還是有希望的!
下次也許我還會在選擇高鐵,不過我想我會去現場櫃檯訂票,也許有選擇位置的餘地,否則當夾心餅乾實在太痛苦了,以上。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