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的牛肉麵

by domingoyo at/on 2:11:00 PM
in

老媽的牛肉麵

是的,我回到高雄之後,成了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的少爺,每天都不用擔心要吃什麼,一醒過來,就有好料的可以吃,今天中午吃的是牛肉麵,不用說,當然是料多又大碗,外面的牛肉麵總是牛肉兩三塊,一碗就要一百多,老媽的牛肉麵,牛肉少說也十來塊 ( 我爸說...也太多牛肉了吧。),吃的真的很過癮,最後吃的連湯都喝不下去了。阿~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我想,我是有媽的孩子總是很"飽",哈哈,真希望天天有都有老媽的菜陪我,因為一想到過年後,又要回到三餐靠自己的日子,就覺得很想哭,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樣,好吧~只好趁這幾天拼命的吃了,哇哈哈哈哈!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