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之旗津行

by domingoyo at/on 12:42:00 AM
in

今天下午照常的上了 MSN ,看見了阿僕正好在線上,於是手賤的敲了他,得知他們似乎要出去小聚ㄧ下,好啊!居然沒有邀約我,好樣的。不過看在以前我都很晚回高雄的份上,原諒他們。
因為我在高雄是個沒有行動力的人,於是阿地請 Puppy 開了車要來接我,也剛好再我家附近就有一家春水堂,就索性直接進去在那好了,各自點了飲料跟食物來吃 (他的飲料中杯,但是他的 SIZE 應該是特大吧 = = ),也開心的聊了天,雖然好像好久不見,但是似乎一見面那種熟悉感就又回來了,這應該就是真正的老朋友吧!
過了一會,我絕得高雄的天氣這麼的好,出大太陽耶,又剛好是 5 點多的時刻,我提議不然我們去海邊晃晃好了,我地高中同學又都是隨性的人,就出發去旗津摟!
到了旗津,到了海邊,四個人漫無目的的閒晃了起來,挖!是夕陽耶!其實整個還蠻有 fu 的,然後阿僕因為 7 點前要到家拜拜,大家就早早打到回府,再回程的路上,莫名的開始聊起了政治,似乎只有我一個人痛恨民進黨,其實還蠻有趣的。雖然這次的聚會沒有全員到齊,也沒有任何規劃好的行程,不過這就是我們的風格啊!開心的啦~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