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GB之HP TEAM聯誼大會

by domingoyo at/on 12:33:00 AM
in

今天又是咱們 HP TEAM 一個月一次的聯誼時間,本次聚餐地點就是 KGB,經過嘟嘟的大力推薦,大批人馬就這樣在寒風中前往。我和昭哥一去去到就覺得,怎麼都是阿突仔,莫非真的這麼道地?! 再仔細一看,其實整間店並不大,裝潢也還好,但心想嘟嘟這麼貪吃,應該不會太難吃吧?

我點了一個很厲害的"快樂加倍",因為我看到菜單上,他有兩片肉哦,所以我就點了,果然來了很大一坨,還有伊小堆的薯條(可以選沙拉或薯條),其實整個吃完還蠻飽的,其實我們來之前還在想會不會吃不飽勒,不過剛剛回到家又嗑了一盤媽媽牌炒米份(好吃),不過對於KGB的評價算是還不賴的啦。

其實本次的聯誼另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幫昭哥慶祝他......榮升正式設計啦!!!真是可喜可賀,我們還特地準備了好多厲害的"小"禮物,哇哈哈,為了保護當事人,還是別說好了,昭哥算是我看過最認真的孩子了,哇哈哈哈,它可以順利的升上正式設計,完全是預料之中的事,認真真的大家都看的到哩,其實說正經的,從昭哥身上我也學到很多哩,加油的啦,相信昭哥很快就可以成唯讀當一面的設計大師啦。Go girl!

由左至右分別是 嘟嘟 小愛 法蘭嬌,因為忙著吃,呒有拍很多照片,出席的成員還有hp一姐周嫂以及湯老大,這次的聯誼圓滿落幕,下個月要吃什麼勒?
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有個"網路兼職"機會替自己加薪,增加存款!
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!
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