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 Goodbye! Soldier!

by domingoyo at/on 2:19:00 AM
in




挖賽!我真的很勤勞! 我想勤勞應該不會跟我畫上等號吧!? 但是為了親愛的阿僕,10年的老朋友! 他終於研究所畢業啦,雖然機車的秋鳥一值虧他說,把研究所當博士班唸,哈哈! 所以我和邱鳥這次也算是有情有意的去了新竹聚會說再見,應該給足了阿僕面子了吧 :p
昨天在回城的火車上,我跟秋鳥說,我想到那時候剛要從高雄上中壢,我和阿僕就兩個人大包小包的,我還帶了棉被.....就這樣展開我們的離家生活,哈哈! 想想實在是蠻蠢的。不過我想阿僕拖到現在才當兵,也算他聰明啦,只要當個一年2個月就退伍啦,算他賺到啦! 雖然一陸戰到新竹超級腳酸,但是到了新竹火車站,阿地和puppy就熱情的來接我們,阿地還帶我去買有名好吃的黑貓包,真的是熱情到不行阿 :D 狠慶幸有這麼一群好朋友 (噗...有點肉麻) 希望10年後大家還可以繼續保持聯絡,1粘吃個一次犯應該就很令人滿足啦! 哈!
最後當然要祝親愛的阿僕,有個順利又輕鬆的軍旅生活,相信小碧人那麼好,應該不會給你兵變的啦 :p 呵呵,開玩笑滴! 順風阿!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