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SHIT,感冒了...

by domingoyo at/on 2:21:00 AM
in

唉,身體一向硬朗的我,居然感冒了,而且是個令我非常痛苦的感冒,前天下午,就開始發生頭很痛的現象,回家之後,依然沒有好轉,一直躺在床上軟綿綿的,到了昨天早上,一起床我就覺得...靠!我是不是感冒了!? 整個頭暈到不行,還有那種感冒就會有的味道,四肢呈現無力的狀態,肚子又好痛...天啊! 真是太悲慘了...但是?了我的全勤,我還是去洗了澡換好了衣服,去樓下買了早餐就到公司來了,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名= =" ,到公司之後,開了電腦上了MSN,整個人就受不了了,趴在桌上昏迷不起 = =",到了11點多,小強去幫我跟Sylvia要了伏冒熱飲,再加上Vicky的愛心星巴克馬克杯,但是裡面的黃色液體真的是有夠噁心的! 雖然喝完有比較好ㄧ點,但是還是很難過>"<,餘是我去問了南茜我的特休還有幾天,寫好了假單在請湯包幫我簽好了之後,我就回家了.... 回到家後,情況並沒有好轉,洗了個熱水澡,就立刻溜到床上去,棉被裹的緊緊的,不到一下下整個人就像暈過去ㄧ樣 = =",睡到5點多醒過來,整個人全身都是汗,但是覺得肚子真他媽的痛,跑到廁所....哇靠! 居然還烙屎 = =",又接著洗了個熱水澡,到那時候投還是很昏,又溜回床上去繼續睡,半夜又再度重複ㄧ次剛剛那些步驟 = =",到了今天早上起床。 咦,頭不痛了捏! 但是肚子還是痛....還是烙屎,總之我真的覺的感冒真是超級倒楣的,要選感冒在家休息或是健康但是要到公司上班,我寧願選擇上班,因為那種頭昏腦脹、四肢無力的感覺實在太可怕了 ,聽說禮拜六整個氣溫要降到10度以下...媽呀! 大家要多多注意身體捏。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