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氣豪華料理之 蚵仔麵線 篇

by domingoyo at/on 2:20:00 AM
in


今天在公司,突然覺得我向應該要擁有我第一台的DSLR才對,雖然我只能買入門機種,CANON 400D,但是,光是這台就夠我把我的荷包掏空了:S 於是在我回家騎著歐兜賣的途中,我在想,要怎樣可以減少開支,我想有三個方法,第一、少去吃大餐。第二、少買零食。第三、晚餐自己在家煮。 很好! 於是我回到家庭好歐兜賣就職奔附近的全聯福利中心,拿了一個籃子,開始逛了起來,買了便宜的雞蛋麵、東粉、肉醬、冷凍水餃,然後又買了兩包 蚵仔麵線,一包33元,6人份,回家之後,把東西冰好就立刻開始烹調我的小氣豪華料哩--蚵仔麵線!
其實蚵仔麵線的煮法真的超級簡單,反正就是把所有的東西通通給他照順序丟進去鍋子裡,等到差不多之後就完成啦! 哈哈,而且吃了之後,還不難吃哦 :D 非常適合貧窮但是想變換口味不想吃泡麵的朋友哦!


所需的材料(貢丸是我娘寄來的 免錢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蚵仔麵線條理包 半包-------------------NT 16元
雞蛋x1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NT 05元
貢丸x3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NT 00元
烹大師條味料一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NT 01元
瓦斯費(大約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NT 02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合計 NT.24元

各位看倌,你們瞧瞧阿! 是不是超級便宜呢? 陸續會為大家推 小氣豪華料理特輯,請大家拭目以待,也歡迎交流唷!!!


No comments: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