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pper Lunch*

by domingoyo at/on 2:20:00 AM
in






嘿嘿! 多明哥我又出去吃飯啦! 今天也不知道是啥原因,或許是明天就要發薪水了吧 :S 所以乾脆把錢都花光光吧...哈! 今天去的餐廳是位於忠孝東路四段BISTRO大樓裡頭的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 ,我之前也有去吃過一次,不過那次是去站前店,我覺得...好吃! 不過,湯包他們就覺得SOSO囉,我點的是牛小排+漢堡肉排,在加點全餐另加110摳,有湯有沙拉和飲料還有甜點點心,伍種選三種,吃的很滿足喔! 有機會可以去粗粗看,店裡面的環境和空間,都很NICE和乾淨,上菜速度也是超級快,所以還蠻推薦的:D

>>
more picts
click here links to my flickr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請問你怎樣組這種圖阿??好想學喔...一格一格的...是用什麼軟體阿?~謝謝~^^(最近也要去吃pepper launch的我~)


 
fineprint
(c) :::The Fatty Journey::: · Using Blogger · Theme by EvanEckard ·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ger FAQs and Mobi123